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

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


由於我陸續收到Facebook 告訴我郵件帳號安全性低的問題因此我留了三個不同的帳號在Facebook,所以一則網友留言,我三個帳號都會收到,我為此感到困擾,因此前些日子刪了一個郵件帳號,昨天又刪了一個,換句話說我現在可進入Facebok聯絡帳號,就只剩下一個。

今天登入時,訊息告訴我輸入的是舊密碼,我記不起來我換過新密碼,因此不信邪的一試再試,最後很了不起的達到了重設密碼的上限,訊息如下:

你的密碼無法重置。
你已到了嘗試重設密碼的上限,如果你還是無法進入你的帳號,請至聯絡我們尋求協助。

看到此訊息,我還真傻眼,因為我開始擔心我再也無法進入我的Facebook,於是我打電話跟權老師求救,他叫我稍後再試試看,稍後再試的結果還是不行。我打電話給在台灣的Facebook 指導員,阿郎先生(阿郎小弟吧! 你好年輕),他告訴我他也不知道。

我慌了一下、愣了片刻,開始跟自己對話,最差的狀況是什麼? 最差就是重新加入Facebook,一切重新設定,需要花一點時間就是了。我開始接受了這個可能發生的最差狀況,我的心情就平靜下來。告訴自己—重新開始也好,因為我也正想刪掉一些垃圾連結,現在也不用花時間處理了,多好!!!

Facebook 的設定,我決定用我的中文名字不用英文名字了,或許這也是告訴我,我應該從現在開始設計自己在網路世界的名片囉。

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