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30日 星期日

[真心推薦] 年近半百一樣可以學網路行銷

201012月當我正想學網路行銷時,我收到一位朋友轉寄的email,竟然看到了認識多年DearJohn的網路行銷課程,由於我知道DearJohn活躍於網路世界因此毫不考慮的加入他的網路行銷實戰團體工作坊。

上課前,我心裡嘀咕著,網路行銷的課需要上721小時這麼久嗎? 孰不知, 21小時,不但不久,而且老師經常還欲罷不能晚下課。你或許會說老師沒有好好控制時間,我說老師是恨不得把他所知道的網路行銷技巧、方法、步驟讓我們通通帶回家,DearJohn老師一樣不留,但是師傅領進門,修行在個人。

我程度算差的,七週後,至少May婆婆在網路世界上建立了自己的專屬部落格、Facebook粉絲頁、噗浪。建立這些網路行銷平台有什麼困難? 是的,不難,May婆婆會,你們也會。

建立平台容易,經營不易,因此才要來上課嘛! 老師的撇步很多例如透過搜尋引擎SEO幫你省廣告費,使用分析流量的工具追蹤經營現況,成功與失敗案例分享,定時辦活動衝人氣,幫你的產品或服務說故事等。

你還沒有屬於自己的網路行銷平台嗎? 只要你付出7週時間(當然還要付合理的學費啦) DearJohn老師,圓你一個網路行銷的夢。已經有平台的人,DearJohn老師的靈活行銷撇步,將會讓你的網站如虎添翼,流量衝天!

低預算網路行銷分享交流站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